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专业九五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团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2789

810午,我院电子专业九五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在笃行楼309会议室举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邹林全、院长罗印升、副书记钟蕾、原电子系主任眭竹林老师携夫人钱季新老师、乔晓华教授、班主任朱广平老师、钱志文老师、黄金林老师、陈太洪老师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95电子3班汪绍泓主持。

罗印升院长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特别是电子专业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果,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感谢校友在学院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钟蕾代表学院师生对九五级电子专业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校二十年来办学规模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并与校友们分享了共同见证母校发展进步和巨大变化的心情班主任老师和班级学生代表分别在座谈会上共忆往昔,重叙师生情。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最靓丽的名片,同时母校也是每位校友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校友们感谢学院老师对他们毕业后二十年来持续的关注和关怀,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此次返校聚会活动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纷纷表示台风“利奇马”也阻挡不了他们返校的步伐,座谈会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供稿:电信学院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