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137

关于做好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校友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为有效保持母校与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凝聚和发挥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经研究,拟在2020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选聘条件

(一)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

(二)组织协调能力及责任心强。

(三)班级群众基础及综合素质好。

(四)团支书、班长、班委,或者班级有号召能力、较活跃的毕业生优先。

二、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

(一)负责保持学校和本班同学的联系,掌握同学动态,协助学校健全、更新校友信息。每年11月向校友总会反馈一次本班同学信息。

(二)积极参加校友总会和就业地校友分会的活动,组织开展本班校友活动。

(三)收集本班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四)积极关注学校校友网站、校友微信,推荐校友优秀事迹供学校宣传报道,并协助宣传学校办学实力和良好社会形象。

三、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安排

(一)采用二级学院择优推荐方式进行,每个班级原则上推荐1名。

(二)校友联络员需填写《江苏理工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推荐表》,在此基础上二级学院进行汇总并填写《江苏理工学院2020校友联络员汇总表》。

(三)二级学院因地因时制宜自行安排本学院聘任大会(6月底前完成)。

四、有关要求

(一)校友联络员是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重要力量,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遴选

(二)请610日之前将纸质稿(附件2报送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稿(其中附件1统一命名为“班级名称+学生姓名”发送至邮箱xyh@jsut.edu.cn

 

附件1:江苏理工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推荐表

附件2:江苏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汇总表

 


                       江苏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56

 

 江苏理工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推荐表.doc校友联络员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