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9届校友陈洪坤应邀返校座谈交流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1345

        7月6日上午,我校89届优秀校友陈洪坤一行应邀返校座谈交流,校长朱林生、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主持。

        朱林生致欢迎辞,对陈洪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校友既是学校文脉延续最重要的载体,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陈洪坤介绍了同行人员和自己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和走入社会的心得:一是要有超前规划的意识,二是要有勇于创新的思维,三是要有坚持不懈的行动,如此才能顺利实现人生目标。最后,他感谢感恩母校的培养,并表示将发挥自身所长,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范滢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邀请陈洪坤等专家深度参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领域,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式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返校期间,陈洪坤一行还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卢景同老师负责主持的传统紫砂创新工作室。

        陈洪坤,我校89届纺织师资专业校友,现任宜兴鑫腾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宜兴闻道紫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坤深耕工业陶瓷领域多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同时具有极高的紫砂艺术造诣,与夫人储敏女士共同创作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系列紫砂作品深受市场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