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江苏片区)会议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2681


2019116日,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江苏片区)会议。本次会议由江苏片区片长单位南京大学校友总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承办。会议在江苏徐州举办,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对外联络科科长江立宇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中国矿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教授致辞,并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副会长、南京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锁庚、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中国矿业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朱长风、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信息化建设顾问、上海蓝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军分别就高校校友工作的几点思考、校友经济工作、校友常规工作及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要点和趋势等方面展开报告。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各自就目前的校友工作现状及发展难点展开讨论。最后由主持人朱长风进行会议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让江苏地区的各高校校友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并确定了下次会议的承办单位。(文/图:江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