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30年——江苏理工学院(常州技术师范学院)首届学生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3400


1020日,校园秋高气爽,叠翠流金, 198890多名校友齐聚母校,同庆流年有序,共忆青葱岁月,畅叙师生情谊。下午,在学校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了学校首届专科生毕业30周年师生联谊会。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朱林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三十多位当年的任课教师、班主任及管理人员应邀参加了联谊会。联谊会由毕业留校工作的1985级校友代表陈修祥老师主持。

朱林生校长代表全校20000余名师生员工对首届技术师范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创业发展的历程,从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方向。最后,他代表学校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母校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时任常州技术师范学院临时党委负责人的刘立祥老书记因事未能前来参加联谊会,但他特地为此次联谊会的举行发来了贺信。在贺信中,刘立祥书记勉励首届校友们紧跟形势、抓住机遇,为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时任班主任张家驯、宋国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校友们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为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祝愿。85级电1班董江、85级机2班黄斌、85级机1班李建中、85级电2班江向荣代表校友发言,他们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之恩、对老师们的思念之情以及与同学们的同窗之谊,希望母校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迈上更高的台阶。

返校期间,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校史馆、合影留念,分别返回各自在校读书时的院系,参加了师生座谈会,感念恩师情,共叙同学谊。